2017年12月24日星期日

中國(三亞)國際鋼琴音樂周 GDTV - Exhibition Channel

GDTV - Exhibition Channel broadcast the news that on December 9th, The Global Press Conference of 2018 The 1st China Sanya International Piano Music Week & The Development Forum of Chinese Piano Music Composition & The Chinese Piano Works Show was held at the Sanya Library.
廣東電視臺會展頻道報導,12月9日下午,2018首屆中國(三亞)國際鋼琴音樂周暨中國鋼琴音樂創作發展論壇及中國鋼琴作品展演全球媒體盛宴發佈會在三亞市圖書館舉行。
Official website for more details: www.csipmw.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9首屆韓中國際鋼琴藝術節暨鋼琴演奏比賽正式啟動!

為促進中韓雙方的文化藝術交流,創造積極向上的文化藝術環境。 香港國際音樂家協會聯合亞洲鋼琴協會,特舉辦2019首屆韓中國際鋼琴藝術節暨鋼琴演奏比賽,為懷揣藝術才華及夢想的中韓選手提供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全新國際平臺,挖掘和培養青少年藝術人才,搭建中韓雙方的友誼橋樑。 ...